跳到主要內容區
清華學院     國立清華大學
 

【厚德書院】媒體實戰轉述力系列講座1─從設計公司到日更 YouTuber:志祺七七|9/30 (四) 晚上7點30

厚德媒體實戰轉述力系列講座—銀彈1
從設計公司到日更 YouTuber

 

志祺七七來厚德了!
Google在2020年底公布了YouTube熱門影片排行榜第一名。議題型的youtuber,要與大家面對面分享他如何運用媒體,讓複雜資訊清楚明白。如何面對網民,讓自己成為討論議題的知識型網紅。
不怕你來,就怕你晚報名搶不到位子!

下一場>

媒體實戰轉述力系列講座

【講座資訊】
日期:9月30日 (四)
時間:7:30-8:30 pm
地點:實齋講堂
報名:
https://forms.gle/8yZ2iStarRdYBozX9
(已額滿)

 

註:因應防疫,場地人數限制40人。
註:請配戴口罩,並注意身體健康狀況,身體不適者請勿前來。


【講者介紹】

張志祺
臺灣YouTuber、視覺設計師、青年創業家,圖文不符、簡訊設計、志祺七七共同創辦人。
Google在2020年底公布了YouTube熱門影片排行榜第一名。
簡訊設計成立早期主要以圖文不符為名義,製作關於公共議題與政策介紹的「懶人包」,後期發展成員工數約50人的中型設計行銷公司,以讓資訊變得有趣、資訊變得好懂為目標,提供懶人包、解釋型動畫、互動網頁、社群行銷等服務。
2018年6月起,張志祺開設「志祺七七 X 圖文不符」的Youtube頻道,自己為節目主持人,拍攝多部系列以新聞討論、各種公眾議題討論、社會與網路現象討論、政策相關等言談性質等影片。

志祺七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