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清華學院     國立清華大學
 

李佳玫

聯絡信箱: li.chiamei@gmail.com
 
 職掌內容

主責載物書院小組活動之發展與輔導。

主責載物書院公共空間規劃與視覺設計。

開設「產業創新與生涯探索」、「產業創新實作」課程,主責「文創產業」、 「設計產業」與「永續農業」。

主責三門載物書院服務學習課程:「木創與Handmaker服學」、「校園飲食服學」、「遊戲化服學」

主責四個家族,帶領導聚、輔助家長進行團體營造。

帶領院生進行自我生涯探索、跨領域創新設計相關討論。

清華大學週三沙龍規劃及執行團隊。

※ 學歷
英國東倫敦大學藝術碩士( M.A. Art in Architecture)
法國國立Rennes美術學院造形藝術文憑
 
※ 自我介紹
主修藝術創作,竹師畢業當了一年的小學老師之後就到歐洲留學,早期的創作主要是使用光媒材的空間裝置。
回到台灣參加比賽認識了現在的伴侶,共同合作了一些公共藝術計畫,南大校區也可以看到我們的作品。
20世紀末,在竹東的山上開始建造夢想中的家園,除了創作和蓋房子,也在藝術與設計學系和通識中心兼課,教授色彩學、藝術智能與創造力、生活美學、現代藝術欣賞、藝術的感通與鑑賞等課程。
因為住在山林的緣故,很自然地研究起園藝、農法、生態、攀樹和修樹,喜歡赤足在草地上漫步、騎自行車在山徑探索,感受自然的美好與能量。 
 
※ 專長
藝術創作、公共藝術、藝術教育 
 
※ 經歷
清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通識教育中心兼任助理教授  
新竹教育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 兼任助理教授 
台中教育大學美勞教育學系 兼任講師 
文化大學景觀學系 兼任講師 
 
職務代理人:商雅婷導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