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sing Hua Residential College
國立清華大學 清華學院 國立清華大學

天下書院Logo03

Q 左右的天涯鄰居

天下書院(Global Program)最特別的,莫過於和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一起生活,認識各國的新朋友。在天下書院,出現在交誼廳的談笑聲多半是西文、法文、英文;廚房烹飪誘人的香味都有別於台灣口味,一百公尺外的印度咖哩香味都能讓剛吃飽的你瞬間又想去嚐一口道地的印度咖哩。國際化的環境的感受與一般宿舍完全不同。

除了在天下內認識外國同學,平常上課時教室內的外國同學,也可能成為你在書院的左右鄰居!和外籍同學用英文討論專業科目可是一大挑戰呢!

想帶外籍學生認識清華嗎?想和來自各國的同學交流外語或文化嗎?天下書院就是你的第一選擇!

 

Q 書院內的交流活動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每年的聖誕節天下書院會舉辦聖誕交換禮物活動院內的聖誕節交換禮物配上桌遊,歡樂加倍!
  
每個人精心準備的禮物,搭配滿桌的披薩、蛋撻、手搖飲,歡樂的氣氛會深刻的感受到佳節氣氛!
 天下書院-聖誕爺交換禮物 
       
 

Q 國際學院學士班&鴻齋外籍生交流

     天下書院與國際學士班同學一起舉辦萬聖節派對!現場不但有美味的披薩也有精彩的闖關遊戲,參加者更是換上各具       特色的萬聖節服裝,充滿歡樂的節慶氣氛。 

     

     天下書院也會在鴻齋交誼廳舉辦電影之夜,邀請鴻齋外籍生一起欣賞電影,分享彼此對電影的看法。

     

 

 

Q 天下書院院會

天下書院每個月 皆 會舉辦全體書院的會議,由 活動部、宣傳部、行政部三 個部門 的部長 報告,為大家更新最近進度以及近期事件, 除此之外,部員也可以提出對於書院的看法,大家一同討論如何讓書院更進步。

 

 

 

Q 天下書院聚餐

為了增進書院院生的交流以及討論院會之外較輕鬆的話題,天下書院定期會舉辦書院內的聚餐,談天外也討論各自對天下書院的期待,也有與導師更多的交流機會 。 

 

 天下書院-導生聚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