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sing Hua Residential College
國立清華大學 清華學院 國立清華大學

【厚德書院】Detect your Life Redesign your style 12/01 (三) 19:00 於實齋講堂

Detect your style, Redesign your life 
生活型態覺知設計工作坊

怎麼樣的生命是有意義的?怎麼樣的生活是健康而平衡的?
如陀螺忙碌的日子裡,時間不斷推移,看似充實卻又感覺莫名空虛。

生活型態覺知設計(Life-style redesign)是藉由覺察與分析自我的固化行為、認知、情緒、壓力因應、社交等生活型態,規劃不同層面與層級的改變目標與方法,從而達到重建良好生活型態的狀態。

本次工作坊透過「生活型態覺知設計」,學習梳理人生經歷為獨有的故事,覺察現下生活模式的困乏,從生命脈絡裡探找自我。將個人特質紮根於重新建構的生活型態。朝健康幸福的未來前去,成為更好的自己。

此次工作坊有實務經驗豐富的專業職能治療師以及熱忱的工作團隊來引導大家:

講師:
‧蕭媺妮老師 / 台大醫院精神醫學部職能治療師、台灣陪伴者兒少生涯教育協會理事    
‧謝育倫老師 / 台灣藝術治療學會常務理事、社區職能治療師   

團隊成員:
‧吳哲良老師 / 厚德書院導師、教育心理與諮商學系兼任助理教授
‧麥臣緯引導員 / 心諮系23級
‧柯宇珊引導員 / 心諮系24級

趕快手刀報名起來!
--------------------
主題:生活型態覺察與設計,從自身尋找可能的改變動能
日期:12/01(三)
時間:19:00-21:30
地點:實齋講堂
講師:蕭媺妮 職能治療師、謝育倫 職能治療師
對象:清大學生
人數:15人(考量工作坊品質,人數有限,請報名者務必準時到場)
費用:免費!
報名:https://forms.gle/GTebqVeikgQRkR1A6
--------------------

Detect your Life Redesign your style20211201

有任何疑問請聯繫此信箱:
吳哲良老師  cheliangwu@mx.nth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