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清華學院     國立清華大學
 

【厚德書院】媒體實戰轉述力系列講座5─誰說社區體驗不能直播!?:蘇威印|11/13 (六) 早上9點

厚德媒體實戰轉述力系列講座—銀彈5
誰說社區體驗不能直播!?

 

2021年3-8月台灣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打亂了所有人的作息。對於很吃走入社區、實際體驗的單位,原本習以為常的教學模式都被打亂。
或許知識性的我可以靠線上課程取代,但若是社區經營跟DIY體驗呢?我們如何在這波疫情下學會轉型
「厚德媒體實戰轉述力系列講座—銀彈5」就是來教大家社區體驗如何也能開直播互動。
大葉大學環境教育中心在2021年3-6有一系列「土地學堂-夏至收割季」的活動,在疫情的衝擊下,最後的收割活動,他們以線上直播的方式,讓現場與最初參與種稻體驗的民眾能看到成果,完成這夏至收割的項目。
他們兼顧防疫,開了三個棚,互相連線,即時互動。
怎麼做?需要什麼設備?需要什麼軟體?
這此三小時演講一次教授給你,這是一場超硬實力的分享,不來你一定會後悔。

<上一場  下一場>

媒體實戰轉述力系列講座5


【講座資訊】

日期:11月13日 (六)
時間:9:00-12:00
地點:清大校本部 實齋講堂
報名:https://forms.gle/zXV2JdfWddspMsKG6

註:由於需操作設備,此場人數限制25人。
註:參與者必須自備─手機、筆電、行動衝或充電器。
註:請配戴口罩,並注意身體健康狀況,身體不適者請勿前來。

 

【講者介紹】
蘇威印
大葉大學環境教育中心專案助理

.雪霸休閒農場生態解說員
.綠島文化園區解說員
.大葉大學城鄉發展中心兼職研究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