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清華學院     國立清華大學
 

陳璽文

 
 
※ 學歷
國立清華大學電機系學士班畢業
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研究所碩士班畢業
 
※ 自我介紹
清大是改變我最多的學校,在上清華以前我只知道讀書。但清華大學讓我開始接觸公益、弱勢族群,讓我找到我與人互動的熱情。站在不同角度看世界,才發現自己能做的事情如此的多。從大學開始至今,推動環保杯運動、推動清華氣候變遷小組、參與茁拙家園的永續案子、參與愛故事劇團的偏鄉演出、參與誠正中學的教育、參與許多孩子的人生,雖然我無法讓每個孩子都變好,但我們總盡力在帶著這些社會觀感上有問題的孩子成長,10多年來如一日從沒後悔。陪伴與實踐是我在清華學到最多的事情,希望你也可以加入清華大家庭,一起體驗、觀察、實作、創新、永續的找到自己在社會的價值。
 
※ 專長/著作/專利 
US8419274B2 (Fully-on-chip temperature, process, and voltage sensor system)
US8743627B2(Memory device and voltage interpreting method for read bit line)
US20140300385A1(Method and device for pulse width estimation)
TW201329998A(Sense amplifier circuit of memorys and calibration method thereof)
 
※ 想說的話
熱情與行動力是做每一件事情不可或缺的!
不要只停留在想,而要身體力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