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sing Hua Residential College
國立清華大學 清華學院 國立清華大學

表單下載

*請務必於「採買前」將細項與各自書院諮詢助理確認,避免出現無法核銷之情況。若未事先確認採買的品項者,屆時因不符合核銷規範而無法核銷的品項,將請採買人自行吸收。

材料費核銷事項


差旅費核銷事項

 

講師費核銷事項

 

工讀金領取事項(助教津貼)

 

校務資訊公告欄宣傳(全校)/全院信(若有書院活動需要協助宣傳,請點擊連結下載檔案進行填寫,並回覆給檔案中之各書院對應人員請求協助)

 


[服學課程]

  1. 事前與助理確認欲購置的項目,避免有不可核銷的支出 
  2. 備妥相關文件資料(詳閱上方核銷事項
  3. 每門服學最高可核 5000

[自主小組]

  1. 每學期登記制,期限內登記即為成功(登記表單每學期會公告於厚德書院及載物書院FB齋版中)
  2. 撰擬企劃與導師討論,通過後於活動前一週寄給助理(詳閱上方核銷事項
  3. 先到先核(意即先備妥資料與發票來核銷者,先獲得經費)
  4. 每組最高可核 4000
  5. 當學期經費核完就不再提供經費(意即沒有經費了,即使資料備齊、資格符合 也無法提供經費)

家族體驗]

  1. 事前與助理確認欲購置的項目或出差事項,避免有不可核銷的支出及需要事先簽署的文件
  2. 備妥相關文件資料(詳閱上方核銷事項
  3. 每家最高可核 4000

 

核銷對應窗口:
厚德:Saya <saya@gapp.nthu.edu.tw>
載物:Esther <esther@gapp.nthu.edu.tw>
天下:Izumi <mfwu0515@gmail.com>
瀏覽數: